宝宝穿纸尿裤 易得湿疹造成罗圈腿?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养娃,大人打交道*多的就是一块块尿布,不停地换不停地洗。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纸尿裤代替了尿布,大大解放了体力。但在一些老人眼里,使用纸尿裤依旧 是弊大于利,容易得湿疹甚至罗圈腿,能不用就不用,为此还出了不少小意外。

疑惑

纸尿裤不如尿布透气?

于先生家*近就遇到了这样一次小意外。他有一个不到一周岁的女儿,平时主要由丈母娘带。老人的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纸尿裤,理由是觉得纸尿裤没有尿布透气,会把孩子捂出湿疹,另外快一岁的孩子已经开始学步,穿着纸尿裤会造成罗圈腿。每天晚上给孩子洗完澡,她总是会给孩子晾一晾**,再给她穿上尿布,套上裤子。*近有**晚上,老人晾完**就直接套上了裤子,把穿尿布或纸尿裤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结果半夜可想而知,床上“发了大水”。

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反复跟丈母娘说现在技术好了,纸尿裤透气性没问题,又方便,保持正常更换对孩子没有影响。但老人总是很难接受这一观点,他们也有些无可奈何。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类似于先生丈母娘这样的老人还不少。家住海淀的一位林女士告诉记者,她婆婆坚持认为既然纸尿裤能吸水,那“糊满了水的纸尿裤怎么可能会透气?”林女士说,老人一直坚持给孩子使用尿布,完了还非要自己洗,前两天还把腰给闪了,“看腰所花的费用足够我们买上宝宝几个月用的纸尿裤了,而且还是进口品牌。”她说。

标签: 宝宝穿纸尿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