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舒服姿势让你越来越丑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舒服谁不想?美丽   谁不想?要想舒服与美丽   兼得,那可就难喽!听说这两个舒服的姿势会让你越来越丑,所以,赶紧看看,到底是要舒服还是要美貌!

一、走路时含胸驼背,拖拉着腿

有些人觉得走路时含胸驼背、脚掌拖地会让他们感觉到“舒服”。但实际上,这种方式*容易带来疲劳感。含胸低头,走路时只顾盯着脚下的路,很容易让肺部空间被挤压,影响心肺功能。而拖拉着腿,也会造成关节、肌肉等损伤。

所以,走路时要抬头挺胸,双眼平视,脚尖向正前方,自然迈步,这样人看起来也精神、自信许多。另外,在走路的同时,也可以加入一些动作。比如轻微扭动腰部,能有效“**”内脏,防止便秘。


标签: 舒服姿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