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男子喝酒K歌致心脏骤停 两轮啤酒为何致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下了班,和朋友吃饭喝酒,兴致高了,继续赶下一场,或者直接杀到KTV里继续嗨,哪个年轻人没有过过这样的日子?然而,就是这种开心的活法,让一个33岁的壮年男子心脏骤停。

小杨33岁,河南人,前天傍晚5点多钟,和四个朋友一起吃晚饭,喝了两瓶红酒和几瓶啤酒,按照每个人的酒量来看,其实并不算多。饭后他们又来到一家KTV,开始了新一轮啤酒。“我是看到他站起来了,好像是去点歌,没想到刚站起来就倒下去了,还以为是喝多了。一开始还想嘲笑他的,但是一阵拍打之后,小杨怎么也没反应”一个朋友说。

虽然喝过不少酒,但朋友们都还是清醒的。在**时间,他们拨打了120。两个朋友轮流*救小杨,不停地做心肺复苏。毛估估,两个人*救了约20分钟,救护车来了。

小杨被送到医院的时候,情况依旧 不是很好。经过长时间的除颤之后,他心跳**,但是呼吸并不规律。

“真的是要感谢他的朋友呀,才能把他*救回来。在事发**时间的心肺复苏是非常必要的,也是很关键的。”急诊科主任黄世恩说,“事发的时候,他的心跳呼吸都没有,会造成大脑缺氧,已经出现了脑损伤的迹象,所以,以后他的脑功能会受到影响。”黄世恩说。

标签: 心脏骤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