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健康宝宝"的主要来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结婚生子是每个人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转折点,也是现在社会人们生活中的一项必须去完成事业。每个家庭都想要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但是有很多夫妻在“制造”宝宝的路上遇到了很多的艰难。在“制造”宝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常见的事情。

使用避孕药时受孕

有些夫妻会因使用避孕药失败而意外受孕,但很多人抱着侥幸心理继续妊娠下去。要知道,无论是服用避孕药还是使用外用的避孕药膜,一旦受孕都会对受精卵造成不利影响,特殊是紧急避孕药。

减少同房次数

有些夫妻认为,想要怀孕时应该减少同房次数,这样会使丈夫“养精蓄锐”,容易怀上一个**的宝贝。其实,同房次数过少反而不利于受孕。因为,同房次数过少会使**在睾丸中驻留时间太久,这样容易使**发生老化,从而活力下降,导致形成的受精卵质量不高,不容易生出健康又聪慧的孩子。

标签: 不健康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