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人的福利:专用健身房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生育高峰期(1946—1964年)出生的人虽然信誓旦旦地要****,但毕竟年龄不饶人。因此,专为这部分人群设计一种适合锻炼需求的健身房就显得非常迫切了。

美国**针对这一特别人群,在老年人密集的小区设立了一些免费使用的运动设施。一些城市为老年人设立了适合他们的健身房。老年健身房的教练员年龄与学员的年龄非常相似,经验丰富,能有效帮助学员提高身体素养 。

苏西和汤姆·比尔伯姆夫妻针对50岁以上人群的生理特征,于2009年在明尼苏达州和南达科塔州建立了威尔辛健身房,颇受老年人欢迎,这家健身房所属会员的平均年龄为62岁。这里没有跑步机和可自由调节重量的力量训练器械,所有锻炼方案都是根据客户的身体素养 水平定制的。会员手中持有的智能卡能自动设定力量训练的阻力,对锻炼次数进行计数,还能根据老年人的身体情况进行微调。健身房内播放的背景音乐,则是老人们耳熟能详的**老歌。健身房工作人员用较低的音量播放这些歌曲,既不会刺激锻炼者的大脑,也能让他们触景生情,更好地投入锻炼。

标签: 专用健身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