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顿饭相当于抽两包烟?还敢在家做饭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对于家庭主妇们来说就像办公室对于上班族一样,是生活环境的一部分。家庭主妇们每天在厨房进进出出,做出一桌桌美味可口的饭菜,可你是否知道,做一顿饭相当于抽两包烟,长期吸入油烟会增加患癌几率。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严峻 的空间,其污染源主要有两个方面:

一是从煤、煤气、液化气等炊*源中释放出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

二是烹饪菜肴时产生的油烟。而在日常生活中做饭产生的油烟存在很多的危害和隐患,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大“隐形杀手”,尤其是经常做饭的广大女 性,更是深受其害。据耳鼻喉专科医师介绍,近几年女性喉癌患者数量逐年上升,其致病原因一方面是吸入过多的二手烟,另一个原因就是女性长期在厨房中做饭, 吸入过多的油烟,而油烟是属于空气污染的一种。

标签: 做一顿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