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简单三招让你告辞浮肿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脸部浮肿是怎么产生的呢?喝酒翌日脸部浮肿,有过这种体验的人应该知道浮肿和酒精和盐分摄入过多有关。要解决这个问题,有没有****的方法呢?日本livedoor新闻网为大家总结小窍门可快速使脸消肿。

基本护理瘦脸法

脸部护理,基本上要顺着淋巴循环的方一直 进行。顺着正确的方向促进淋巴循环,才能拥有小脸蛋。*先用双手由下巴到耳朵下方向上推,直至发际线。然后再由额头向耳朵方向推。由于眼睛比较敏感,所以要用手指沿着眼眶轻推一圈。接着要提拉法令线部位至耳旁。

先把面霜和精油涂满脸部再**,这样可以舒缓心情,脸部皮肤也会变得滑滑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