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不是避孕套!(组图)2016法国欧洲杯打脸德国创造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球衣被撕开

在法国与瑞士的比赛中,瑞士队多名球员的球衣被撕破,赛后瑞士球星沙奇里开玩笑说,希望彪马不要考虑生产2016/0629/119689.html">避孕套产品。

来自德国的彪马公司是瑞士球衣赞助商,但令他们脸红的是,瑞士本场有四个人的球衣在拉拽下破裂,被质疑质量不佳。

破了个洞

这质量……

瑞士球星沙奇里的吐槽非常幽默,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希望彪马不生产2016/0629/119689.html">避孕套……”

英格兰昔日球星莱因克尔接机在推特上讽刺德国人:“瑞士队的彪马球衣撕起来就像纸,阿迪达斯的足球经常漏气,你没法相信德国人的产品质量啊!”

对此,彪马的发言人说:“彪马的五支球队此前在欧洲杯踢了十场,从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的**正在研究,找到原因后会进行公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