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小心这种骗局:自称医院回访 却介绍非医院服务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自称是医院回访,推销的却是剃胎头、幼儿摄影等服务,有的还夸大其辞,让新妈妈去某协会检查乳腺。昨天,记者从武汉市第六医院获悉,该院“新生儿妈妈群”不少新妈妈表示,*近频繁遭到这样的推销电话骚扰。第六医院托付  本报公布消息提醒:“医院回访,不会**任何医院外的检查*疗服务,也不会**摄影、剃胎头等商业服务,新妈妈们切勿上当。”

蔡女士上月在第六医院生下一个宝宝,*近,她接到了所谓“医院回访”的电话。电话中,一名女子自称是六医院的工作人员,要做一个回访,该女子能准确地报出蔡女士的姓名及宝宝出生的天数,而且态度和蔼。蔡女士信以为真。对方说,根据蔡女士的母乳喂养情况推断 ,蔡女士可能有乳腺方面的问题,**某某乳腺协会的张老师上门做开乳服务,并提供了张老师的电话。*后她建议蔡女士去某乳腺协会检查。

蔡女士称,下周要去医院,会顺便请张医生做个检查。对方即将说,张老师不在医院坐诊,只是某乳腺协会的老师。蔡女士半信半疑,挂了电话。

谁知,这几天,这个张老师多次打来电话,催蔡女士去做乳腺检查。此外,蔡女士还接到自称是六医院医护人员的电话,对方称要做回访,结果尽是推销“上门剃胎头、拍摄幼儿照”等内容。

蔡女士不胜其烦,前天联系了第六医院,院方核实后回告蔡女士,蔡女士的乳腺并无太大问题,医院也没有跟任何院外机构进行过商业合作,提醒蔡女士切莫轻信。

在六医院建的“新生儿妈妈**群”中,蔡女士讲述了自己被推销骚扰的情况,不少新妈妈都表示,自己也有类似经历。

鉴于上述情况,昨天,武汉市第六医院托付  本报公布消息:武汉不存在所谓乳腺协会,不要轻信这些自称“医院回访”,实际上是推销院外医疗服务和各类商业服务的电话。另外,新生儿父母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要在各类母婴用品等商家那里轻易留下相关信息。(张全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