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大姨妈过去多久才能做害羞的事?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大姨妈走后,小夫妻即将干柴烈*,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妇科**提醒:为了女性朋友的安全,一般来说月经后两三天后再同房。女性在月经刚停止时,其子宫腔表面仍存在断裂的血管和腺管,微小血管还会有渗血现象,新的子宫内膜也才开始生长,表面还没有上皮覆盖。

此时,宫腔内的创面就如同表皮擦伤的皮肤,虽然已经不出血了,但仍未**再生**好的道理一样。

如果在月经刚停止就匆忙同房,可能引起子宫腔充血,致使子宫腔内膜再次出血,并出现**流血现象。或经期内行房,更可能加重盆腔育血,导致月经期延长,月经增加,出现痛经等妇科后遗症。

另外,过性生活的同时,男性**、尿道,以及女性**口附着的病菌,可随这进入女性繁殖道,从耐引发繁殖器官感染,也会对尚未**的子宫内膜造成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