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食物、成人补品,当心性早熟被吃出来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关于儿童性早熟的新闻频频出现,可能导致儿童性早熟的饮食黑名单也时时引起家长们的恐慌。据北京市*近一项调查显示,女孩**开始发育的平均年龄为9.5岁,性早熟检出率为1%左右,男孩子的发育也呈提前趋势。据统计,中国学生的青春期已经由过去的12岁左右提前至10岁左右。儿童性早熟已成**趋势,它到底有哪些表现?该如何防*?

女孩8岁前**就发育,当心性早熟

很多父母担心自己的孩子性早熟,其实它在医学上是有严格定义的。指的是:女孩在8岁以前出现**发育,10岁以前月经初潮;男孩在9岁以前出现第二性征。

我们先来了解下,正常情况下,男女大概的青春期发育时间表。女孩*早的青春期征象是**发育,一般出现在8~10岁,*迟13岁,然后是阴毛生长,**分泌物增多,一般在9~11岁,*后是月经初潮,平均在12岁左右。女孩约在15~17岁停止身高增长。男孩青春期的*早表现则是睾丸增大,一般在10~12岁,*迟14岁,然后是阴囊发育、色素沉着,**发育,一般11~12岁,阴毛发育在12~13岁 ,继之长腋毛、痤疮,声音变调,初次遗精多在14~15岁,15岁左右长胡须,17~18岁停止**。

身高也可为推断 孩子是否性早熟提供一定的参考。青春期是男女长个关键期,女孩从**开始发育时开始,身高增长年速度达8~10厘米;男孩则在青春中期睾丸达10~12毫升时(约13.5岁)开始,身高增长年速度达10~14厘米。整个青春期身高增长女孩约为20~25厘米,男孩约25~28厘米。偏离以上规律就可能出现性早熟或发育延迟。

一般来说,影响青春期发育的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体重指数及脂肪含量,环境中的化学物质如农药、洗涤剂、大豆异黄酮等,还有慢性疾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