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有话说:女人绝对不能忽视的乳房疼痛问题-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挺起胸膛,做完美女人!女人的乳房就像亭亭玉立的公主,你了解她吗?乳房,重要而又脆弱的器官,你保健她了吗?你是否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爱她就是爱自己?呵护她就是保护你自己?

拥有健康挺拔的乳房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愿望,也是每个女人一生中的追求!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你绝对不能忽视的乳房疼痛问题,女人务必牢记!

一、生理性疼痛

【青春期乳房胀痛】

通常而言,9—13岁的女孩乳房开始发育,乳头下的乳房组织出现如豌豆到蚕豆大的圆丘形状的哽结,有轻微的胀痛。初潮后,随着青春期乳房的发育成熟后会自行消逝 。

【经期乳房胀痛】

经期乳房胀痛是乳房疼痛的最常见类型,在所有的乳腺疼痛中约占65%,平均发生年龄35岁。

疼痛多在月经来潮前3-7天左右出现或加重,月经来潮后逐渐消逝 或减轻。每月疼痛的程度不一致,常见为沉重感、胀痛或钝痛或偶然短暂的针刺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