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和橄榄油、牛奶和香蕉 八对“食物好搭档”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不同食物如果搭配得当,营养将翻倍。近日,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网站盘点了八对“食物好搭档”。

西红柿和橄榄油。西红柿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橄榄油的脂肪能促进番茄红素的汲取 ,这两种食物搭配在一起,会让你胃口大开。

鲑鱼和菠菜。鲑鱼是钙和维生素D的优质来源,将它与菠菜一起食用,会起到协同增效的作用,可促进这两种营养物质更好地被人体汲取 。

谷物和果汁。橙汁中的维生素C能增强人体对谷物中铁元素的汲取 能力。铁对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起到了关键作用,早餐不妨喝点果汁配些燕麦等谷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