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催女儿赶紧生孩子:再不生你都要绝经了!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大妈金句如下:

1、你知道自己多大了吧,你姥姥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们兄弟姐妹四个都生齐了,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你也能打酱油了。再看看你,整天吊儿郎当的样儿,马上都三十了还不生娃,你不上心那孩子能从天而降啊!你是想咋滴啊!

2、你和那小王八犊子都结婚多少年了,这事儿就像跟他没关系似的,还撒丫子玩儿呢!一问就给我zhe(第三声),也不说个出,还跟我玩儿这米格龙捏,他想咋滴啊?

3、那你说,你结婚是为了啥,为了找个理由把咱家东西都倒腾他家去啊?这都不算啥,我也不愿意天天耗着你磨叽这事儿,等你成了高龄产妇了生孩子多危险你知道吗?

4、我让你找个大的你不听,我让你生个孩子你还不听,你是要上天呐!就差我给你买窜天猴了吧!(估计窜天猴是一种烟花)

5、我比你爸大,我也是到了八辈子血霉了,我这一天天像他妈似的,脚趾盖都得给他绞了,放个屁都怕他累着,要不是叫你,我早就跟他离了,叫你早点生我是害你啊!

6、再轻松几年就要绝经了你啊,我年轻那会儿要像你这么想,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老娘腿肚子里转经捏!

7、你知道国家为啥放开政策生二胎吧,就是想磕碜磕碜你们这些一胎都不生的,打脸不?pia pia的!

8、你还有脸在这跟我犟犟,你气死我了,气得我脑瓜仁子直疼!

大妈这语速,这措辞,气势扑面而来,小编也就看了五六遍,一起看看网友们咋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