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别乱睡!10个睡法让你伤身又易老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睡觉本应是缓解疲劳和修整的时间,还能让女人皮肤恢复弹性。但是现在常常会有女性朋友觉得“越睡越累”。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知道了就该快检查一下,因为这样睡觉更容易衰老。

1“蒙头”睡觉由于天冷,许多人害怕头部着凉,喜欢用被子蒙着头睡觉,殊不知蒙头而睡,以被蒙面睡觉易引起呼吸困难,随着棉被中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氧气浓度不断下降,长时间吸进潮湿空气,对大脑危害极大。时间长了,就会导致缺氧,造成睡不好觉,易做噩梦。醒后则会感到头晕、乏力,精神萎靡。2带“胸罩”睡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至疾病。当心胸罩变凶罩。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生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滞留乳房的结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