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肌肤干燥 教你5招保持水润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倒春寒让大家的肌肤难受不已,皮肤干燥发痒怎么办?皮肤干燥综合症是个让人头疼已久的肌肤问题,在换季时期,对于患有皮肤干燥综合症的人来说,更是“雪上加霜”。那么,到底该怎么样正确认识皮肤干燥综合症和找对方法对症下药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解密皮肤干燥综合症吧!

皮肤干燥综合症的表现症状:

一、许多轻微皮肤干燥综合症病人无明显口腔表现,就是有轻度口干,也常被忽视;皮肤干燥综合症较重时出现明显口干,咽喉干燥,舌红无苔,不愿意发声,痰液粘稠,可伴有气管炎、间质性肺炎、肺不张等;唾液分泌减少,吃饭时口腔液体分泌少,吞咽困难,而不能进干食,可伴有牙龈炎、口角干裂、口臭等。

二、眼干、痒痛、不流泪、怕光、视力模糊,可见红眼病、眼睛内有溃疡,有的皮肤干燥综合症可以出现突眼等。

三、皮肤干燥如鱼鳞病样,有结节性红斑、紫癜、雷诺现象、皮肤溃疡、淋巴结肿大等。女性皮肤干燥综合症患者还可伴有阴道干燥,烧灼感,外阴萎缩。


标签: 春季肌肤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