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美白杀手锏 做“素颜女神”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谋女郎倪妮的确是事业爱情两不误,近日传出她与冯绍峰相恋数日终于好事将近。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她高调与SK-II浪漫牵手,正式成为SK-II大中华区代言人之一。那么拥有白皙鸡蛋肌的她究竟有什么美白秘籍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倪妮的美白杀手锏

作为影视界、时尚界的耀眼新星,倪妮始终以真实的自我展示在公众面前,不仅追求肌肤的完美状态,更希望闪耀纯粹自信的人生。她如鸡蛋般嫩白无暇的肌肤着实令人羡慕不已,所以说美白有道很重要。

美白精华的秘密法则

美白精华不同于日霜晚霜,不只是洁面后涂抹就可以达到最佳效果。下面我就公开一下美白精华的秘密法则。

1、 晚上使用美白精华效果俱佳。

美白精华液一般都含有精纯的维生素C等成分,还有一些物质具有光敏感性,其一经日晒,功效便会大打折扣。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在晚上使用美白精华液。白天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要,使用一些保湿或者控油类的精华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