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季节如何美白 解决暗沉烦恼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快到了,是否因为肌肤一直用很多美白产品都没见成效呢?各位MM不用烦恼,这是因为肌肤暗沉的因素堆积下来而造成的。想要美白并不是盲目的追求美白,而是要针对病因。想要肌肤美白美白就要找出自己的病因,对症下药才能作出有效功!

肌肤缺水、角质氧化、堆积、黑色素过度生成、熬夜、作息不正常等都会造成肌肤暗沉,从而导致美白成效不怎么好。想要美白效果更好,就要把原因找出来,针对病因,对症下药才是明智方法哦。

1、黑色素过度生成

这类暗沉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特别是不爱防晒和皮肤白皙的人。长期曝晒在紫外线之下很容易使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脸色看起来自然显得暗沉。 检验自己肌肤暗沉的原因是不是因为黑色素,可以看看自己脸部的肤色是否比手臂、小腿的颜色还深。如果是,就表示可能自己防晒功夫做得不够咯,才让紫外线的照射刺激黑色素过度生成。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每天涂抹防晒霜,而且还要使用遮阳帽、墨镜等防晒小工具。

标签: 解决暗沉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