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水肿包子脸 6个步骤解决烦恼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精致立体的小脸是评定美女的重要标准,这可愁坏了不少大脸的MM,怎样护肤才能瘦脸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6步瘦脸的步骤,帮你塑造梦寐以求的完美小V脸。

平时抹保养品,方法对了吗?

你平时是如何涂擦保养品的呢,如果只是将其草率的拍打在脸上,然后就结束了保养程序,那就只能跟小脸说再见了!

在使用保养品时,除了不要大力拉扯到脸部纹理外,请尽量都在使用完每样保养品后,将两手搓热,以手掌的温度由下往上、由内往外的方式,慢慢地按摩并拉提肌肤。

建议可以加入1~2项的抗老产品,让肌肤紧致的效果更明显。最后再用指节稍微加压一下像是脸部与颈部交接的轮廓线位置、嘴角、眼下与颧骨下方,来消除浮肿状况,让脸部立体度UP!

彩妆画法收缩脸部面积

接下来就赶快利用彩妆画法收缩脸部面积,恢复紧致的立体小脸!通过浅色的粉底涂抹在脸部中间,深色的则要涂抹在脸周轮廓附近,如此一来,就可以明显产生小脸的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像是脸颊的描绘方式,利用斜长型刷子让脸部看起来变圆润的圆形画法。眼妆也可以加强眼线的描绘方式,来让眼部放大,而使得五官突显集中,自然而然小脸效果就能完美呈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