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4个护肤方法 拯救毛孔问题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毛孔问题是影响肌肤光滑细致的一个重要指标,但毛孔的成因很复杂,与饮食、不良环境以及内分泌等因素都有关系,所以要击退肌肤毛孔,还需要大家对症下药,逐一的制定拯救的方法,让毛孔无处可藏。

1、油性肌肤而引起的毛孔粗大

一般来说,肤质为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人比较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这主要是由于先天和后天两种因素:先天性的毛孔粗大主要是由于遗传所致,皮脂分泌特别旺盛,过剩的皮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慢慢就会显得毛孔粗大了。

拯救方案:

对于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人来说,定期的深层清洁去角质工作很重要。不管有没有化妆,每天的清洁都要做到双重洗脸,先以洁面霜洗脸,去除油脂污垢后,再以清洁乳洗去溶于水的污垢,避免毛孔中油污垢的堆积。在洗完脸后,一定要在脸上拍上化妆水,可选择含有收敛成分的化妆水,由下往上拍打,持续一段时间后会使毛孔看起来细致,同时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成果。

标签: 拯救毛孔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