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做到这7点 做完美冻龄美女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赶着粗大毛孔、黯沉肤色,做个完美的冻龄美女吗?美肌的关键在于保养,只要你牢记这些护肤的关键数字,养出迷人通透的完美肌肤绝对不是难事!

1:每周1次

一周至少配合按摩类护肤产品,好好给肌肤做一次按摩护理,无论是去美容院或是在家自己DIY,只要顺着淋巴管轻轻按摩,就能使肌肤的血液循环更流畅,排出毒素,肌肤就会调理成红润有光泽的健康状态。

2:2种维生素

若你不爱吞药丸,至少要补充两种维生素,肌肤变美不再难。维生素C:可以清除自由基,减轻阳光照射产生的皮肤褪化性伤害,增强肌肤抵抗力。维生素E:能抑制脂质过氧化及形成自由基,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预防皱纹产生。

标签: 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