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会洗脸吗?洗脸不对加速衰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洗脸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了。然而,美国“生活黑客网”2月18日最新载文,刊出印度新德里免疫学研究所专家曼尼莎-戈尔博士总结出的“洗脸最该避免的9个错”。文章指出,洗脸不当容易导致皮肤干燥、皱纹增加、痤疮、皮疹等皮肤疾病,甚至加快衰老的速度。

洗脸最该避免的9个错

1.洗脸前不洗手

洗脸之前要洗手”是被大多数人忽视的一个重要步骤。很多人认为,洗脸的过程中,双手自然也会一起洗净,其实不然。这样更容易将手上的污垢、细菌和油脂沾到脸上。

2.水温过热或过冷

洗脸水应避免太热或太冷。水温过高会冲走皮肤上的油脂,面部更容易感觉干燥,而使用冰冷的水洗脸会刺激皮肤和破坏毛细血管。专家建议,使用35℃左右的温水洗脸,可以保持皮肤水分,避免皮肤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