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应对肌肤问题 你的护肤对策准备好了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脚步临近,暑热,湿气,紫外线等美容大敌也步步紧逼,扩张的毛孔,油腻的肌肤,浮肿的脸蛋愈演愈烈,是时候出招应对肌肤问题了,否则到了夏末,整个人就会看起来老几岁,你的护肤对策准备好了吗,其实,在各个季节,清洁,保湿,防晒都不可少,只是方法上会有所区别,在盛夏即将到来之际,你只需牢记护肤6字诀——凉、 轻、 卸、清、润、 揉,便足以完胜利各种美容大敌。

护肤6字诀听起来很简单,但你知道怎样做吗?这其中也有大学问。入夏后,气温渐渐升高,紫外线也一天天强烈起来,肌肤的黏腻感增加,会让我们忽视保湿护理,令肌肤更加干燥不平衡,肌肤代谢紊乱了,问题也会接踵而至。要想清爽入夏,记住这6个字就够了!

标签: 应对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