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要防暑 夏季高温肌这样护理最有效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夏季,肌肤也会像出现中暑的现象哦,油脂失去平衡、面部内干外油、表面泛起红斑……当出现这些情况时,请一定要极度的重视起来,避免肌肤中暑后带给肌肤二次的伤害。我们搜集了许多护肤行家们在这个季节的肌肤保养秘籍,一起学习吧!

也许,你不知道肌肤也会中暑!不分季节,当你遭遇高温的气候,不仅我们的身体也会变得燥热难耐,肌肤也会同样表现出各种反常的现象,当出现以下几种症状时,说明你的肌肤已经中暑。1、额头:受强光的照射,30%的人群开始出现肌肤暗沉。2、鼻子:高温让体内湿气加重,30%的人群油脂开始失衡,痘子**。3、脸颊:20%的人群,肌肤脱妆或卡粉严重,内干外油频频出现。4、下巴:日晒后,20%的人群会引发肌肤炎症,泛红、浮肿、异常敏感。

标签: 肌肤要防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