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化妆水面膜 这个春天让自己美美哒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爱美时尚的MM,在化妆的时候怎么能少了化妆水呢?但是如果你以为这化妆水就只能做一些“表面功夫”,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化妆水还能做成化妆水面膜对肌肤进行密集型深层次保养,效果也是一级棒哦!还能更好的解决季节交换时带来的皮肤问题。

1、丝瓜水面膜

丝瓜水中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肌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若经常使用自制的丝瓜水面膜,对肌肤而言,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祛皱消炎的效果哦。

2、芦荟水面膜

芦荟水富含天然生理水、天然美白保湿因子、矿物质和木质素等,渗透性极强,可直接被肌肤吸收。富含单糖和多糖、维他命和矿物质,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哦。连续用芦荟水面膜,对肌肤而言,可以起到补水、美白保湿和抗衰老的作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