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护肤全攻略 将防晒美白进行到底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喜欢出游的人们也都开始为小长假出游做准备了。对于女性朋友来讲五一出游不要总想着玩哦,皮肤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由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个五一出游保护皮肤的方法。

*先**点就是在出门之前要向平时一样做好皮肤的基础护理,做好基础的护肤,先用洗面乳清洁面部,再用爽肤水清洁爽肤,然后在使用乳液滋润皮肤。这样做好皮肤的基础护理就不可以防止皮肤在出游的时候不会受伤了。

做好基础护理以后出游的时候要面对多强烈的阳光,应对强烈的阳光不让皮肤被紫外线晒伤,我们一定要使用可以有效防御紫外线的防晒霜,再出门的时候在面部以及胳膊颈部等**在外面的身体部位涂上一层防晒霜就行保护就可以了。

标签: 出游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