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肌肤要护理 哪些面膜最好用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的晒后**有*重要的一步就是密集补水美白,密集补水就是面膜来补充肌肤在太阳的暴晒下流失的水分,是非常有效的晒后**方法。那么晒后**的面膜到底哪种*好用呢?今天, 小编**几款晒后**面膜给大家,好好护理肌肤吧!悦己美 晒后**4D面膜产品规格:7片/盒参考价格:168元如果你紧紧只是做好防晒,那么你的夏日护肤只做对了一半,另一半就在晒后**。晒后的肌肤要及时镇定肌肤,密集补水让肌肤重现光彩。这一款悦己美晒后**4D面膜,*有的4D双重耳挂设计,符合人体脸部形状,能360度的覆盖脸部和颈部,让肌肤全面得到**。它富含的牡丹花精华中的活性成分是百花之*,能有效的让紧肤镇定,并且还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渗透肌底。悦己美运用牡丹花中的牡丹酚安抚舒缓,去脂肪粒,让牡丹成为护肤之*。另外还富有甘草提取物精纯,能够深入肌肤深层,滋润美白肌肤,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有的海藻提取精华能有效的修护晒过的肌肤导致的干燥,让皮肤由内而外水嫩充盈。

标签: 晒后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