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晒小常识 助你美白肌肤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防晒是夏日护肤的主题,可是对于夏日防晒的小常识你知道多少呢?夏日防晒可不是简单的抹点防晒霜哦,还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今天, 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夏日防晒的简单小常识,让你美白肌肤更有效哦!防晒霜和护肤品一起使用才有效很多人是在出门之前才抹上防晒霜,觉得在室内就不用抹防晒霜,这种防晒效果非常不理想。防晒霜*好在你早上洗脸之后和护肤霜一起涂抹,这是为什么呢?防晒霜和所有的护肤品一样,是要过一段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的,所以至少要在出门前半个小时就开始涂抹,这样防晒效果更加好。防晒霜不是涂上就有效果为什么许多人年年防晒年年被晒黑呢?其实防晒霜不是涂抹上就有效果了,一定要足量的涂抹才会发挥效果。防晒霜在皮肤上标准的涂抹量是每平方厘米2毫克,足够的量才能让肌肤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

标签: 美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