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会增肥?这些关于牛奶的谣言你信吗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喝牛奶会增肥?有机牛奶营养膏?生活里*为寻常的牛奶现在却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容易被大家误会的饮品。6个关于牛奶的谣言,你能分清几个?

误解一:不喝牛奶,就能减重

正解:错!

牛奶是增肥食品?加拿大奶 制品协会的注册营养师Sandra Bourdeau告诉你,这是个**错误的观念!如果你的饮食一直遵循着“低卡、低脂”的原则,那在餐单上加点儿牛奶反而更能防止体重增加,因牛奶中的蛋 白质可以减轻饥饿感,让“少吃点儿”变得更加容易。加拿大营养学会建议,如果想控制体重,不妨在下午4点左右喝一杯无脂牛奶,晚餐的进食量会很容易就会缩 减掉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