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随手丢掉的居然是救命的药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于食物,人们也越来越挑剔,总是挑*好的,然后将次的扔了,但是,你知道吗?你随手丢掉的居然是救命的药,还不快来看看~~

1 花生皮:补血

有个谜语,叫“麻屋子,红帐子,里边养个白胖子”,谜底就是我们平时吃的花生。花生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性价比*高的坚果”。可很多人吃炒花生的时候,习惯把那层“红帐子”,也就是花生仁外面的红皮搓掉,只吃仁。其实,这样的吃法很不好,要知道那层红皮对人体有很好的**作用,还是一味**呢。

陈文伯说,花生的功效是调和脾胃、补血止血、降压降脂,其中“补血止血”主要就靠花生仁外那层红衣,中医叫“花生衣”。中医理论认为,“脾统血”,气虚的人就容易出血,花生红衣正是因为能够补脾胃之气,所以能达到养血止血的效果

花生衣更是女性的保护神。尤其是处于经期、孕期、产后和哺乳期的女性,失血和消耗营养较多,花生衣能帮助她们养血、补血,应该常吃、多吃。同时,花生红衣还有**、乌发的效果;还能升高血小板,提高红白细胞的数量,增强免疫力。

标签: 救命的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