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去火怎么办?教你吃这些轻松去春火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人体的器官也没闲着,一个冬天累积的内热渐渐的要散发出来。这就是春*了。那么春季上*该怎么办?要怎么去春*呢?漂亮女人网小编教你吃这些轻松就能去春*啦!

玫瑰花茶:平心静气解郁

玫瑰非常漂亮,不仅看起来赏心悦目,而且玫瑰花瓣的顺气凝神效果也非常好。在平时喝水的时候,就可以泡几片玫瑰花瓣,呼吸玫瑰的香气也可以帮助我们平心静气。

玫瑰作为一味**,归肝、脾经,可行气解郁,柔肝醒胃,流气活血,*为适合春季饮用。春天的午后,泡上一杯玫瑰清茶,可养肝、解郁、顺气,对于调节“春*”尤为适合。

标签: 春季去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