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尼伯特”会到重庆吗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7月4日早上5点,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在位于美国关岛西南方向大约3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距我国台**北东偏南方大约2730公里,就是北纬11.2度、东经142.9度,中心附近*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低气压为995百帕,7级风圈半径230-300公里生成。

台风“尼伯特”会不会到重庆?

预计,“尼伯特”将先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48-55m/s,15-16级),并逐渐向台湾到华东沿岸靠近。

3日晚上至6日白天,“尼伯特”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6日以后,“尼伯特”将逐渐趋向台湾到华东沿岸移动,将于7日夜间擦过台湾东北部;之后向浙闽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8日登陆浙闽沿海,也有可能在华东近海北上。

4日至6日白天,“尼伯特”中心经过附近海域将有较大风雨天气,相关海域海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建议改变航线进行避让。

6日夜间至9日,“尼伯特”将先后给我国台湾、华东沿海地区及东部海区带来较大风雨的影响,请及时做好防台准备工作。

**气象台*席预报员许映龙介绍,目前台风距离我国较远,对我国的天气形势影响不大。但6日前后,当台风靠近我国东南沿海时,会迫使副热带高压出现北抬,雨带也会随之北抬。另外,台风的活动可能会导致原来输送至江淮地区的水汽减少,梅雨的强度也会随之减弱。

至于重庆嘛,并没有什么影响。

2016年7月3日,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高温将在36℃左右,其中,主城为分散阵雨转多云天气,气温*高可达35℃左右。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部分地区有降雨,其余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高温将升至36℃左右。

未来三天主城天气>>

今天:分散阵雨转多云,25~33℃。

明天:多云有分散阵雨,26~34℃。

后天:多云,午后有分散雷雨,26~35℃。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