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气:极端酷暑要来了 后天蹿上40℃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即将登陆福建沿海地区的超强台风尼伯特,将不会对重庆天气造成影响。不过,**高温倒真的要来了。据市气象台*新预测,未来三天,重庆局地气温将达40℃。预计下周,各地迎来雷雨,高温才有望减弱。

昨日小暑。小暑节气后,饮食宜吃藕、黄鳝、绿豆芽,正午前后外出需注意防暑。据悉,导致重庆出现本轮连晴高温天气的,是副高西伸影响,大部地区或遭遇今年6月以来的*高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主城,多云间晴,气温28~37℃;全市,多云间晴,气温24~38℃。

明天:主城,多云转晴,气温28~38℃;全市,晴间多云,气温24~39℃。

后天:主城,多云,气温28~37℃;全市,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4~40℃。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