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 6招让你笑容更灿烂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关注皮肤的美白,但牙齿也需要美白。但美白牙膏却频频被曝出含有漂白剂,让人陷入两难。接下来小编就教给大家牙齿美白6个小妙招,让你的笑容更加灿烂。

1.喝咖啡加点牛奶。

喝茶或咖啡的时候,加点牛奶,有助于改变咖啡或茶饮料的化学结构,使色素难以附着在牙齿表面,防止牙齿变黑变黄。

2.喝饮料用吸管。

大口喝碳酸饮料容易损伤牙釉质,引起牙齿变色和蛀牙,建议喝这类饮料时*好使用吸管。

3.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

**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标签: 牙齿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