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重视疾病预防 身体更健康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初春时节万物待发,但同时又是疾病的多发季节,其感染途径多是经过上呼吸道感染的,轻者仅限于上呼吸道,若扩散到全身就为感冒,随之而来可并发各种传染病,所以,初春重视疾病预防十分重要,可采取以下方法进行预防。

1.盐水漱口

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疗口腔疾病。在流感流行的时候此方法有预防作用,仰头含漱使盐水充分冲洗咽部效果更佳。

2.热水泡脚

每晚用40-50摄氏度的水泡脚15分钟。泡脚时水要没过脚面,水凉了可再加入热水,使人对温度能慢慢适应,不应一次倒入太烫的水,以免造成低温烫伤。

标签: 初春重视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