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7款祛湿汤 赶跑体内湿气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人体湿气*重的是时节,人体的湿气太重,对人体的健康是造成很大的危害的。因此春季祛湿势在必行。春天该怎么祛湿气呢?接下来小编就给您**7款祛湿汤,助你赶跑体内的湿气。

春季喝7款祛湿汤**“湿漉漉”!

1、黄瓜去湿汤

材料:老黄瓜800克(去核囊)陈皮25克,粳米25克,鸭肾2个,清水适量。

做法:老黄瓜去核囊、切大块,陈皮略浸泡、刮囊、洗净,鸭肾洗净、飞水、切片,粳米淘洗干净。砂锅加清水,放入老黄瓜、陈皮、粳米、鸭肾,先猛*煲开,然后转小*煲2小时即可调味饮用。

有清热解之效,适应烦热,咽喉痛,小便赤热等症。

2、健脾祛湿汤(2~3人分量)

材料:淮山(干品)10克,土茯苓10克,溪黄草10克,猪胰(猪横月利)300克,清水适量。

做法:淮山、土茯苓、溪黄草、猪横月利洗净一同放进砂煲中,加适量清水煲开,然后转小*煲1小时即可饮用。

适合脾胃差者饮用。

标签: 体内湿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