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走穴吸金 自制面膜保养肌肤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15岁的时候在跳骚市场被发现,16岁的她每天就已经能*取40,000欧元!2010年至2012年连续2年蝉联*****超模***10。她就是和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一同活跃在Victoria's Secret秀场上的另一名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23岁的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从小就是个爱臭美的妞儿。如今,活跃在时尚潮流前端的她对自己的面子问题,更是爱护有加。私下喜欢DIY自制面膜,帮助肌肤保湿、美白等**。

骨子里活泼、古怪的她会用牛油果、鸡蛋、燕麦等食物材料来制作DIY面膜,不仅自己享受,还懂得和朋友们分享。

标签: 超模走穴吸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