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这样做四步赶走粗大毛孔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脸部T区出油量高,清洁不当的话会造成毛孔堵塞,进而使毛孔变粗,甚至产生难看的黑头,令肌肤看起来十分糟糕。下面对于如何解决鼻子上的毛孔问题小编分享了4个反“孔”方案,帮助你**T区“孔”慌。

反“孔”法则一:保持肌肤角质正常代谢

皮肤的基层会不断制造新细胞输送至上层,细胞老化后便成为外层老化角质层,如果长期不**清洁皮肤,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及老化角质层的脱落,引起毛孔粗大。

对策:选择较温和的去角质成份,如活性平滑因子相较于较普通水杨酸具有更好的皮肤相融性,性质更为温和,能有效赶走老废角质,令肌肤更加紧致。

反“孔”法则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肌肤会因缺水而呈现过度出油的补偿作用,让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进而造成毛孔粗大,因此在控油之余,更不能忽略保湿润泽。

对策:保湿水或保湿面膜,都能暂时改善肌肤缺水状态。但*好还是选择含有透明质酸的护肤品,其具有滋润、锁水的作用,能让怕“水”的“孔怖分子”无处遁形,令肌肤表面重显水润,这样毛孔自然**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