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错误护肤习惯 你中枪了吗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对身体各器官的伤害无需赘述,单就对皮肤而言,烟草能破坏皮肤的纤维组织,还能提高分解胶原蛋白酶的活性,直接导致颜色蜡黄和皱纹丛生,看上去远大于实际的年龄,为今之计只有戒烟一条,在2周之内就能有所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到正常的状态…

做好面部和手臂的防晒就够了

防晒绝**只是防晒黑那么简单,**的耳周、下巴和颈部也都应防护起来,如此才能全面对抗光老化,同时减低罹患皮肤癌的几率。

懒得卸妆就早上再说

常常发生在聚会过后,回到家几乎瞬间就去会周公了,可是要是知道一次带妆过夜的危害,花一周时间护肤都**不来的话,你也就不会这么放纵了,还好有很多卸妆湿巾可以选择,可以作为极度疲惫下卸妆的权宜之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