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需警惕!这些坏习惯损伤肌肤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有些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小动作和习惯,但这些极易给忽略掉的细节很可能是毁掉娇嫩肌肤的坏习惯,会加重肌肤老龄化或者出现其它肌肤问题。下面小编总结出7种常见的毁肤的坏习惯,如果你也存在这种问题及时纠正哦!

哪些坏习惯毁肤?

1、不迷信DIY

发生频率:到处有DIY面膜**,到处有人用。

长期影响:肌肤过敏及损伤

对水果、优酪乳、蜂蜜等天然成分的过度相信造成了DIY面膜风潮,其实这样做对皮肤来说有不小的风险,因为DIY面膜的原料和工具并没有想像中的那样清洁安全,而有些原料加入的分量和浓度也很难掌握。台湾就有位女士,由於敷用DIY面膜差点毁容!所以如果不是很有经验,还是不要把DIY**奉为美容法宝,随便就把一堆食物敷在脸上的好。

2、不要经常皱鼻子

发生频率:多出现在微笑或大笑时。

长期影响:年轻女孩也会长皱纹

脸上*早出现皱纹的部位,就是常受表情肌牵动的部位,像眼尾、眼下、眉心、额头等。肌肤受到牵动时有纹路出现,但只要表情回复纹路就不见了,那还不必担心。若需较长时间表情纹才消失,你就要开始注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