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吃7种美肤食物 抵抗辐射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外表光鲜的上班族总是引人妒忌,不过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遭受辐射的侵袭,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如何能远离辐射危害呢?多项研究表明,一些食物中有些能抗击辐射的营养“尖兵”,帮助我们抵抗危害。

***1 西红柿

据说比日本核辐射更强的切尔诺贝利核辐射时期,辐射范围内很多动植物死的死、变种的变种,唯只西红柿好端端的,引起科学家的注意,一番研究之后发现,功臣是“茄红素”。茄红素不仅具备**的抗辐射能力,且抗氧化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力,美白肌肤,且延缓衰老,对预防心血管疾病也相当有益。

其他借鉴

茄红素还存在于杏、西瓜、木瓜、紫葡萄等水果中。

西红柿熟吃才有茄子味

要想西红柿发挥茄红素的作用,生吃是不行的。因为茄红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只有用油烹饪熟后西红柿才产生茄红素。

标签: 抵抗辐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