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护肤常识 4招呵护健康肌肤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对忙碌的职场女性来说,平时几乎没有什么时间来保养肌肤。但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下办公,并不利于肌肤的健康,甚至还会带来更多的肌肤问题。那么职场女性怎么做才能保护健康肌肤?下文介绍了一些办公室护肤常识,大家可以学一学。

Day:洗脸—化妆水—保湿精华液—乳液—防晒隔离霜

Night:卸妆—洗脸—化妆水—茶树精油or维他命C精华液—清爽的乳霜

1.保湿

肌肤缺水是造成老化的主因之一,而长期处于空调环境、体内水分补充不足、情绪紧张造成肌肤压力,都会让肌肤变得干燥缺水。职场女生的保湿工作,就是为肌肤适度加点水和加点油,因为油脂可包裹水分,让水分停留在我们脸上不被蒸发,特别着重保湿效果的乳液,或是清爽的乳霜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2. 防晒

不论哪个职业、哪个年龄的女生,紫外线都是大家共通的敌人!而职场女生可别以为自己总是待在办公室或家中,肌肤很少直接曝晒在阳光下就忽略了防晒护理,因为紫外线是无所不在,甚至会穿透玻璃进入你的肌肤进行破坏的恐怖杀手,因此你的防晒保养品一定要兼具SPF和PA指数,才能完整保护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