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延长护肤品寿命 护肤又省钱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对自身外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肌肤保养方面都肯下血本,各***的护肤品更是不在话下。可是护肤品收罗了一大堆,肯定有很多是用不完又舍不得丢的,这些用过的护肤品不好好保养的话,很快就会变质成为废品,怎么办呢?如何延长护肤品的使用时间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今,护肤品已经成为大部分MM的随身必备品了,护肤品是多种化学成分的组合,与空气长时间接触后,护肤品被暴露在氧气、细菌、热气中或由于湿度变化,这些都会与环境发生反应,从而影响其功效,因此,一直都强调护肤品应该要认真保存。可是,具体要怎么保存呢?五个秘诀可以延长护肤品的使用时间哦,下面来看看吧。

防脏:防止不干净的手接触护肤品

护肤品多有油溶性物质,手的细菌容易溶解到护肤品,这样会加速化学成分的变化。

防脏Tip:用清洁的手使用产品,或者专用工具取用产品,避免与他人混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