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膜不仅仅在夏季 冬季汽车贴膜很有必要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认为,只有在炎热的夏季,汽车才需要贴膜,事实上,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汽车也要贴太阳膜。

冬天贴膜很有必要

从保护新车的角度而言,冬季贴膜是十分有必要的。太阳膜专家告诉记者,冬天给汽车贴膜的好处并不比夏天少。

首先,太阳膜除了具有隔热功能外,另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阻隔紫外线的通过,冬天的紫外线并不比夏天弱。当前更多的车辆停在露天停车场,紫外线不但会造成仪表、内饰等褪色,还会透过玻璃灼伤人体皮肤;其次贴膜可以起到防爆作用,突发外来冲击力随时可能产生。当车挡玻璃被击碎时,车膜能将破损的玻璃粘连在一起,能够有效地保护车上人员不受到玻璃碎片的伤害;第三,贴膜可以防眩光,为行车带来安全保证。此外,冬天给爱车贴膜还有助于节能降耗。

如何判定车膜好坏

目前国家对车膜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因此,导致市场上的车膜混乱。据了解,目前市场的车膜有上百种,价格高的前挡膜在2000元以上,侧挡膜价格高的在1000元以上,低的只有几百元。目前检测车膜质量常用的方法是看车膜的隔热性,专业的汽车美容店会有红外线测试车膜的设备;大部分汽车美容店并没有这样的设备。

汽车养护专家提醒广大车主:贴膜对技术及软硬条件要求都很高,比如无尘的环境、专用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练的技术等。贴膜一定要在室内进行,并且贴膜要选择正规店施工。选择一些不可靠的小店施工,不但会造成贴膜质量达不到要求,还能对车体及车玻璃有所损伤,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