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必读 专业汽车美容的“四大原则”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是每个爱车一族必做的一件事,那么应该掌握哪些原则呢?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专业汽车美容的“四大原则”。

1.  稳避灾。急于求成是大多数人最容易犯的毛病,急躁是造成汽车美容护理事故的主要原因。所以在实际操作中遇到困难时,一定要不耻下问,寻求稳妥的解决方法。

2.  取轻避重。最关键的是产品的选择,能用柔和型的产品就不用强力的,能用稀释的就不用浓缩的。在使用专用设备实际作业时,能用低速的就不用高速的,能用劲小时就不要用大力。

3.  取专业避零售。专业人员不应从产品的名称上去理解产品,而应从产品的特性去理解,例如在所有的内饰清洁中由于其材质的不同,其清洗的力度也有轻有重。在清洗内饰时,就可以用丝绒清洗剂来清洗整个内饰,包括化纤、地毯等。如果都干净了,也就没必要使用强力的;如果使用柔和型的做不了,再换强力的。这一原则在洗车、打蜡、抛光等工序中同样适用。

4. 取精细避粗糙。专业美容是细活儿,仅次于艺术品的制作,边边角角的地方特别注意不能遗漏,精益求精是专业汽车美容护理争取回头客的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