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三大猜想:延续弱势整理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原因描述:今日沪指大幅低开后,整日维持宽幅震荡走势,虽然在某些板块的带动下,尝试向上发起冲锋,但效果不佳。创业板低开后,一度强势上攻翻红,但后续力量不足,再度震荡回落。盘面上看,两市仅医疗器械服务一个板块上涨,其余板块全面下跌,有色、煤炭、石油矿业、钢铁等资源类板块更是领跌,均暴跌6%左右。截止收盘,沪指下跌近2%,创业板下跌近1%。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300万,委卖盘为3700万,多空比为0.64,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则大幅增加。

后市策略:大盘经过六连阳后,终于迎来久违的调整,但今日成交量再度急剧缩小,表明做空动能有限,但同时资金上攻意愿同样不强。手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在盘中寻找机会,适当做T以降低持股成本。

资金猜想:资金小幅流出市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两市均维持低位震荡的态势,从盘面上看毫无热点可言,备受瞩目的人工智能板块快速拉升,**高乐股份(002348)封板,无奈抛压较大,封板失败。总体而言,在上午大幅低开的走势下,投资者情绪较为低落,两市的成交量随之减少,**效应寥寥,板块方面,无明显领涨板块,其中基因测序、医疗器械服务、二胎等板块表现较强,钛白粉、石油矿业开采、煤炭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分析认为,今日盘中创业板中显现资金的抵抗迹象,同时盘中下跌均跌幅不大,表明其成为了资金的主要关注点。

后市策略:从操作上讲,目前的股指走势想要踏准节奏较为困难,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补仓、加仓,多看少动为宜。

热点猜想:职业教育可多加关注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从发改委网站获悉,今年将**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意见,完善相关配套文件,鼓励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提供多样化教育服务,编制**《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若能对民办教育分类改革,将有利于更多**的教育类上市公司进入资本市场,以及目前已上市公司进行并购整合。

后市策略:相关产业个股有望获得资本市场的持续关注,投资者可适当参与,但注意控制好仓位。

标签: 延续弱势整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