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机构摸底236只个股 化工等行业机构关注度上升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朝阳永续统计,机构2月份又忙着“摸底”,作为市场核心力量的机构投资者在2月对236只个股进行了334次调研,调研的公司主要分布在化工、机械设备、计算机、医药生物等行业。从2月份调研频次来看,得润电子、伊利股份被调研次数较高。

据朝阳永续统计,2月机构总计对沪深两市236只个股进行了334次调研,其中上证A股、深证A股、中小板个股、创业板个股分别为16、48、110、62只,其中中小板占比*高,占比将近50%,创业板次之,而上证A股覆盖占比*低。综合之前几期的调研数据,显示在A股市场反弹的2月,机构对于业绩维持较高复合增速、高送转概率较大、新兴产业占比较高的中小板、创业板个股的关注度远高于沪深主板市场。

在2月的调研公司中,化工、机械设备、医药生物、电子、电气设备等行业景气度较高、防御性强、外延式并购预期强烈的行业机构覆盖公司家数处于**,而钢铁、采掘等产能严重过剩的传统行业机构覆盖数较少,机构覆盖较多的行业中中小创个股占比较高。

统计数据显示,在2月机构调研的公司中,有3家公司接受超过5次以上机构调研,分别为伊利股份、得润电子、海默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