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明:房价一定会稳住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澎湃报道,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土资源部部长***就近期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的情况回应称,未来国土资源部将有保有压,优化结构,合理增加部分城市的土地供应面积。

他指出,将对**性的安居工程实行土地的应保尽保,充分发挥**土地收储的作用,及时增加土地供应面积。同时,盘活城市中的闲置土地,特别是一些房企长期囤积没有开发的土地。此外,还要加大城市低效利用土地的再开发,支持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坚持和完善招拍挂制度,防止异常交易。

***还提到,他已注意到北京、上海、深圳**了一些解决措施,国土资源部全力给予支持。他相信,通过地方因城施策,房价一定会稳定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