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多数下跌 有色、化工品领跌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商品期货今日普遍走低。有色金属表现疲软,沪铜跌2.64%,沪锌跌2%,沪铅跌1.59%,沪铝跌1.15%;化工品多数下挫,PP跌2.48%,PVC跌1.78%,PTA跌1.34%;煤炭表现较强,焦炭涨1.77%,动力煤涨1%。另外,热轧板继续上扬2.1%,沥青涨1.04%。

美国NYMEX  WTI原油5月期货周四收跌0.49美元,跌幅1.30%,报37.26美元/桶。油价未能实现三连涨,因市场消化了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降的事实,以及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转投避险资产而抛弃了风险资产。

与年初比较,3月大宗商品市场升温明显,俨然“春天到了”,期货市场黑色品种的“暴涨潮”令人咋舌,尽管钢铁业下游需求依然萎靡不振,但螺纹钢期货成交量却屡屡伴随价格上涨而创历史新高,行情超出市场预期略显疯狂。

业内人士表示,大宗商品市场在2016年*季上涨,无论从幅度还是拉升速度来看均创近年之*,而令市场担忧的是,基本面并不具备反转条件,预期转好和资金炒作情绪的推动恐令大宗商品市场患上“虚热”,后市一些前期被过度炒作的商品价格将逐渐“降温”回归基本面。

标签: 商品期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