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假摔后下周或将探底回升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全天看,两市大双双低开后,低位震荡,午后大盘跌幅加深,尾盘在20日均线出获得支撑,止跌回升。盘面上,**股一枝*秀;钛白粉、物流、海工装备、深圳国资改革、证券、宽带中国跌幅居前。权重股方面,银行、钢铁护盘力度较强,券商、保险、石油**指数。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低开震荡,盘中反抽力度不强,总体低开震荡表现。对于昨日以及今日的回撤,应该说上方压力是早已存在,回撤也是理所应当,但还有另外一条消息的隐忧。那就是减持解禁令到期事件,虽然有误读的成分,但仍需警惕解禁风险,这也是市场担忧下造成回撤的主要原因。对于大盘,应该说回撤还会继续,但空间不会太大,随时止跌回升可能性较高,或者说,这里的回踩更多的是假跌,下周或将探底回升,重新崛起。总体上看,*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目前政策面较为宽松和积极,而市场操作热情和信心逐步建立,随着深港通的预期强烈,后期市场或呈现深强沪弱的局面,可适当把侧**向深市转移。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指数下行空间有限,2950点以下可逐步低吸,不要随意出掉手中筹码。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标签: 探底回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